Thé Egg

|予我口舌|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

关于调香茶

买调味茶包的话请跳过一树蝉声,呸,辣鸡。

布兰兔的话茶底真的不太行,要喝茶的话就不要了,调香倒是很缤纷,但是香精味道有点刺激,我不喜欢。

    -

    
如果要说调香茶白名单,lupicia/ 觅想理茶/ janat/ dilmah /twinning都很可以,看脸的话也可以买山田诗子的茶包袋,超级无敌爆炸可爱。

TWG也是很有名的牌子了,但是我喝的那个white house,调香风格我不太喜欢,也或许是白茶茶底选择的问题,怪蔫巴的。Mariage Freres的风格则一项比较下重手,最著名的Macro Polo我喝下来觉得口感很香没错,但闻起来怎么有点腐烂水果的味道啊!啊!这个真的有吓到我,但是这个牌子本身就广受好评就是了。所以或许还是会去尝试,棉布茶包袋也太可爱了。

飞鸟制茶所的葡萄煎茶名声在外,还有很想尝试的茶路庵和伊藤园(他家瓶装绿茶我真的很爱了)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