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é Egg

|予我口舌|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

SUM: 2019 Darjeeling 1st flush | Ver.1

因为财力有限所以尝试过的庄园最终要终结在五个庄园里了。

综合下来最喜欢的应该是Fagu,印象最深的应该是Arya,Magaret's Hope/Giddapahar/Castleton明明是我刚接触大吉岭的三个庄园,现在反而没特别鲜明的印象了。

Giddapahar和Castelton还会尝试调整参数,特别是av2要好好研究一下,但是MH...我怀疑是我拿到的茶的问题,决定彻底放弃了,冷泡着或者奶泡着喝吧。等我买了淡奶油打奶盖,春摘的风味不论热泡冷泡,配奶盖都一定很清爽。

后面还要继续探索,所以这个只做第一轮喝下来的感受。

评论

热度(2)